青岛公交再添特色线路 102路设"乐乐线路"

2018-07-10 09: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9日上午,在青岛公交集团李村公园站停车场内,举行青岛市首条“工人先锋号”102线路命名十周年暨“乐乐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并将102路线设为“乐乐线路”。

  7月9日上午,授牌仪式在宣传片《快乐出行一路真情》中拉开序幕“工人先锋号”是工人的时代先锋,是广大职工学习的楷模。自2008年5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青岛公交首条全国“工人先锋号”线路102路线后 ,便紧紧抓住“公交优先”发展机遇。102路线被授“工人先锋号”牌至今,已走过十年历程。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102路线已走了三十年,没有终点。

  据了解,“陈乐乐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后 ,“乐乐车厢”将吸收102路线成立“乐乐线路”,包含“乐乐工匠”、“乐乐礼仪”、“乐乐陪伴”、“乐乐心泉”、“乐乐邮递”五个团队,分别从技能绝活、文明形象、爱心帮扶、理论研讨、便民惠乘等五个方面开展创新工作。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王正宇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