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必玩,2018夏季三大人气水上乐园盘点

2018-07-10 17:25   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年夏天最为火爆的游乐项目当属游乐园的水上乐园了,水上游乐活动能让人们感觉到夏天的凉爽,远离烈日带来的酷热,它已经逐步成为游客夏日避暑的优先去处。如今越来越多的主题乐园有着更丰富的水上景点,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2018年夏季人气最高的三大水上乐园已经出炉,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一游的。

  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

  2018年夏季水世界人气王当属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了,它坐落于太湖湾度假区内,是华东最大最好玩的水上乐园之一。园区内拥有奥丁龙旋风、漩涡试炼、巨龙深渊、 极速训练港、 飓风碗、英雄寨等惊险刺激的十大经典游乐项目,其中热浪湾是最受游客青睐的,在这里可以感受到类似海洋般的滔天巨浪,当一波接一波的人工造浪袭来时,在海浪中能体验到翻滚、巨浪拍击的愉快感受。在水上休闲娱乐之余,园内还有餐饮等配套设施,使游客在激情、刺激中度过轻松完美的一天。

  



  除了传统的水上滑梯等项目,嬉戏谷还推出了激情劲爆的电音节,激情的动感DJ、酷炫的舞蹈演绎、性感的比基尼美女……成为了今年完美水世界的新看点,吸引着大量年轻消费者和孩子家长的关注。更值得一游的是傍晚4点后开启的夜公园,所有项目都可以游玩,烟花和彩船表演也是夜公园的常备项目,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了一丝惊喜。

  



  还在发愁怎么出门的你,有了这份人气水上乐园清单,可以随时出发去玩水。无论你选择哪一家水上乐园,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统统可以感受到。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坐落于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以森林为主题的水上乐园,在地理区位上占尽苏州城市交通便捷之利,在外部环境上做到了真正的森林原生态水世界。

  



  森林水世界分为四大主题区:热带风情综合服务区、雨林虫世界儿童欢乐区、雨林海湾狂欢区、热带雨林探险区。四大森林主题区域有着蘑菇洗水池、七彩瓢虫窝、精灵戏水屋、暴风谷、丛林龙卷风、绿野迷踪、冲天大回旋等十三大明星水项目。

  常州恐龙园侏罗纪水世界

  侏罗纪水世界紧邻常州中华恐龙园,拥有大型人工造浪池,环形亲子水中徒步赛道,包含飓风湾、悠闲谷、巨型水寨、旋风滑道、极速滑道等十多项水上极限项目,是一片真实还原侏罗纪时代的水域,游客可以体验夏日惊险刺激的水上娱乐,享受一段欢乐的戏水时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水上乐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