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基层宣讲 分2期培训600理论宣讲骨干

2018-07-11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通讯员 蒋海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0日讯 9日,全市基层宣讲暨提高情感认同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开班。来自各区市、市直机关、教育工委、教育局、工商联、国资委系统等600名理论宣讲骨干分两期参加培训。

  根据全市深化提升理论惠民宣讲工作部署,今年将在全市范围内培训5000名宣讲骨干,开展20000场以上理论宣讲。举办基层宣讲暨“提高情感认同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通过专家学者的授课,优秀百姓宣讲员的现场示范,帮助宣讲骨干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丰富宣讲内容、改进宣讲技巧,为深入推进全市理论惠民宣讲工作培养人才、打好基础。目的是通过理论惠民百姓宣讲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增强基层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的情感认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培训班为期两天,设置了《让马克思主义旗帜在中国大地高高飘扬》等课程,邀请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丽等作辅导报告。培训班明确今年的宣讲要突出四个重点。一是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讲好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情感认同;三是讲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讲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参加培训的基层宣讲骨干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增强了开展宣讲的信心和底气,对完成年度宣讲任务充满期待。培训结束后,宣讲骨干将赴基层分头开展宣讲工作。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