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青岛小东山等两个景区入选3A级旅游景区

2018-07-11 07: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通讯员孙晓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0日讯 青岛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7月9日公布了青岛市新评定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青岛市共有4家旅游景区入选,其中平度市旧店镇的青岛小东山景区、青岛东北山红色文化旅游区2家景区位列其中。

  青岛小东山景区位于旧店镇驻地北约1.5公里处,始建于2013年,目前,该景区集美食部落、果蔬精品采摘、民宿体验、田园观光、户外垂钓及休闲娱乐为一体。东北山红色旅游区位于平度市旧店镇,镇域内有中共平度第一个党支部旧址、中共平度“一大”会址、抗大胶东支校旧址等革命遗址,是平度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和红色旅游地。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