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盛夏——2018艺鑫天使杯四川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8-07-11 10:5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说一场时装秀是为了传达时尚态度,那么昨日在成都上演的这场童模盛宴则彰显了不一样的风景。

  2018艺鑫天使杯第九届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决赛,于2018年07月08日举行,目标在于引领新一代的儿童走向更为宽阔的艺术平台。

  



  



  



  



  本次少儿模特大赛进入四川赛区119名小朋友是从近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选手们年龄从最小的3岁到最大的14岁,每一名选手都是经历严苛的3轮海选以及复赛才走到现在,比赛在当天下午4点在成都梵木创艺区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赛事总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活力十足的T恤秀,第二个环节为高贵典雅的礼服秀。全场氛围随着比赛的紧张进行而变得异常热烈。

  



  



  在首轮环节结束后,在这次大赛上,艺鑫艺术特地邀请到了成都市锦江区心爱星儿童能力训练中心的代表黄老师就自闭症儿童与艺鑫学员的六一特别活动进行进行发言,也邀请到了一组当天参与公益活动的孩子进行颁奖仪式。在紧张的赛程中也呼吁在场的每一位关爱这些特别的群体,引发更多人以身作则的社会责任感。

  



  作为国内少数自主举办少儿模特赛事已有数年经验的艺鑫艺术来说,艺鑫天使杯旨在为孩子们打造高规格、高品质、高层次的平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少儿模特大赛,不仅有模特界权威导师加盟助阵,更有地方及省市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关注,由此选拔出了一批优质时尚界新秀,并纷纷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乃至世界时装周上亮相,为国人争光添彩。

  2018艺鑫天使杯第九届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共有云南、安徽、重庆、陕西、四川、湖北、河北、江苏8大赛区参与这一盛事,各大赛区决出代表,赶赴安徽参与全国总决赛,争夺最终荣耀!艺鑫天使杯总决赛,亚洲第一演播厅等你C位出场!上万名小选手燃烧激情,奋勇拼搏,最终将有两百余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而本次总决赛将以冠军直通国际四大时装周其一、亚军和季军直通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重要权益,究竟谁能冲破重重关卡,登顶国际舞台呢?8月16日天使杯全国总决赛,都在安徽等你揭晓!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艺鑫天使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