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驻青岛两周年,曹操专车获特殊贺礼

2018-07-13 10:54   来源: 青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是永恒的符号,一条亮丽的海岸线,把幸福缠绕。”这,是对青岛这颗镶嵌在中国海岸线上璀璨明珠的生动写照。作为我国首批沿海改革开放城市之一,青岛自然风景秀丽,历史文化资源众多,吸引了众多游客。而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中,曹操专车履职尽责,全方位做好峰会出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为峰会提供高效、专业、优质的出行服务,受到了高度认可。

  



  净驻青岛两周年,曹操专车获特殊贺礼

  6月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落下帷幕。曹操专车是此次会议保障用车,为参会人员提供个性化出行服务。凭借其专业、全面、高端的服务,曹操专车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肯定。完善的服务取决于前期的精心准备,曹操专车为了保障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筹备工作。

  曹操专车精选一批优秀司机组建了一支专业车队。对车队司机及车辆进行了高标准安全检查,并且还对司机进行了高强度的接待服务训练。服务本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曹操专车,以专业的服务意识和超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为青岛曹操专车赢得了一张闪亮的金名片。近日,青岛曹操专车运营中心还收到了来自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的感谢函,这一特殊的贺礼表达了青岛市领导以及会务组对曹操专车的认可和称赞。

  



  不仅如此,曹操专车还是青岛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出行车辆租赁定点单位;今年1月曹操专车荣获了青岛市2017年最佳出行服务品牌。乘客刘女士告诉记者,“从2016年曹操专车入驻青岛我就开始用曹操专车,快车的价格专车的服务,我们全家人都用曹操专车。”

  高峰雨天不溢价134万青岛人都在用的打车软件

  曹操专车青岛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曹操专车青岛注册用户达到134万,已全面覆盖青岛市区,无论高峰还是雨天,青岛市民都可以轻松一键呼叫到属于自己的专车。

  据悉,曹操专车在青岛运营车型有帝豪EV纯电动车型和吉利博瑞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V是吉利大家族中首款高性能纯电动车型,该款车型为同级别汽车能耗的1/3到1/2,是百分百绿色交通工具,真正做到了“不让污染上路”,为用户提供了绿色、低碳、经济的出行体验,而这一点也与青岛市的低碳发展规划不谋而合。曹操专车还始终坚持“高峰雨天不溢价”原则,不绕路、不拒载,随时随地为市民提供优质便捷出行。

  区别于其他网约车司机简单注册形式入驻,曹操专车的所有司机均经统一招募及培训后才获准上岗。此外,曹操专车全面导入了伦敦出租车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司机需在曹操学院接受服务专业知识的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等诸多范畴,确保上岗司机能够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

  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青岛用户的支持与肯定,曹操专车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期待曹操专车为我们带来更加多样化、差异化的出行服务体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曹操专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