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卫生计生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8-07-13 16: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3日消息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动员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7月12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东楼1304会议室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刚带领市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了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将装有爱心善款的信封投递到捐款箱中。点点爱心,汇聚成河,一笔笔捐款承载着爱与希望,短短的时间里,仅局机关就有114人参加捐款,募集捐款34800元。这些捐款将由局财务科专人负责接收、登记和公示,通过指定银行账户及时上交至市慈善总会统一管理,捐助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募集了善款,还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中大力弘扬了慈善精神,宣传了慈善理念,充分展示了我市文明创建成果和卫生计生干部职工“扶危济困、传递温暖”的精神风貌。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宋妍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卫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