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将至 去崂山会场哈啤酒公交宝典请收好

2018-07-14 08: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姜妍同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3日讯 记者13日从市运管局获悉,为配合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召开,根据公安部门对崂山会场的道路管制通告,部分公交线路将调流运行,并增开夜间临时专线。自7月14日起,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

  (7月14日至8月14日期间)


  110路:原路线至秦岭路上的秦岭路银川东路站,往返沿秦岭路、仙霞岭路、云岭路、苗岭路至云岭路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站点:会展中心。临时增设站点:崂山区政府、崂山文化中心。

  230路、386路:原路线至秦岭路上的秦岭路银川东路站,往返沿秦岭路、仙霞岭路、云岭路至青岛博物馆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站点:秦岭路苗岭路、会展中心。临时增设站点:崂山区政府、崂山文化中心。

  380路、610路:原路线至秦岭路上的秦岭路银川东路站,往返沿秦岭路、仙霞岭路、云岭路、苗岭路至云岭路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站点:秦岭路苗岭路、会展中心。临时增设站点:崂山区政府、崂山文化中心。

  382路:原路线至苗岭路上的云岭路站,往返沿苗岭路、云岭路、香港东路至海尔路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站点:会展中心、苗岭路深圳路、苗岭路海尔路、海尔路苗岭路。临时增设站点:青岛博物馆、青岛大剧院(仅下行)、秦岭路。

  606路:原路线至深圳路上的银川东路站,往返沿深圳路、仙霞岭路、云岭路、苗岭路至云岭路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站点:深圳路仙霞岭路、苗岭路深圳路、会展中心。临时增设站点:仙霞岭路深圳路、崂山区政府、崂山文化中心。

  夜间临时公交专线方案

  (7月20日至8月12日期间)


  临时开通4条夜间专线:102路)、104路、321路、362路。

  始发站设在香港东路东向西方向的秦岭路站,按照各自线路走向、停靠站点运行。周日至周四末车为22:00,周五、周六和开、闭幕式末车为22:30。需要注意的是,秦岭路至李村公园的102路20:00开始发车。

  公交站点调整

  自7月14日起,银川东路上双向的崂山区政府北门站,更名为银川东路阳岭路站,涉及321路(仅下行)、621路、629路。西向东方向的车站(阳岭路以西)东移220米设置(并321路),涉及621路、629路。松岭路上双向的滨海公路浦里站,更名为松岭路浦里站,涉及617路、672路、673路。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