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男子见财起意贼手伸向老板 一年后被抓获

2018-07-14 09: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齐林新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3日讯 打工男子杨某见财起意,竟然盗窃雇主34000余元现金逃走,黄岛警方经过一年时间的不懈侦破,于近日将杨某抓获归案。

  2017年5月30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琅琊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居民王先生报案,称其卖猪钱34000余元在养殖场被盗了。据王先生讲,他有一个雇工联系不上了,这名雇工50多岁,刚来没几天,只知道姓杨。民警通过调取养殖场的监控发现“老杨”十分可疑。

  办案民警了解到,“老杨”有一条腿是瘸的,走路一歪一歪的。经过排查,曾因盗窃被判刑的杨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在确定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黄岛警方将其列为上网逃犯。2018年6月6日,烟台莱州警方将杨某抓获并移交给黄岛警方。杨某到案后,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见财起意 盗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