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 爱健康 美年大健康与半岛足球俱乐部签约合作

2018-07-15 14: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运动,爱健康。7月13日,美年大健康青岛分公司与半岛足球运动俱乐部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在半岛都市报社举行。双方负责人表示,将在运动、健康方面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双方相互借力、助力,把彼此的品牌推广好,把爱运动、爱健康的理念宣传好。

  签约仪式上,半岛足球运动俱乐部的负责人与美年大健康青岛分公司的李阳坤总经理签署深度合作协议书。李阳坤总经理将印有“爱运动 爱健康 美年大健康”字样的球衣赠给半岛足球运动俱乐部的队员,俱乐部队员回赠足球作为礼物。半岛足球运动俱乐部总顾问孙新波代表俱乐部为李阳坤颁发聘书,聘其为“荣誉顾问”。

  在签约仪式上,李阳坤总经理表示:“非常高兴,我们美年大健康能和半岛俱乐部达成深度合作关系,我们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打造健康事业!我们美年大健康在青岛是一个专注于体检的企业,目前已有多家体检机构,愿意为岛城人民的健康事业多做贡献,也希望所有热爱运动,热爱足球事业的市民和企业能够汇聚到我们大健康来,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朋友,成为伙伴。”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