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世界杯的青岛小哥回来了!

万达水乐园上演世界杯“水上对决”

2018-07-15 15: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5日,两位青岛籍世界杯护旗手高金阳和张鹏周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和现场游客一起分享了世界杯之旅的心情,并且和曾经比赛的队友们在水乐园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水上足球赛”。

  



  活动当天,正值第21届FIFA世界杯决赛日,万达水乐园给每一位入园的游客送上决赛队国旗的贴纸,连美味的餐点上都插着小旗帜,整个水乐园变成了世界杯的狂欢现场。讲到此次俄罗斯之行的感受,两位小旗手滔滔不绝,从开始的激动,到抵达现场的紧张、兴奋,这段旅程成为他们终生难忘的回忆。对于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所有的小旗手们带着一份特殊的情感:“上次来比赛时还是冬天,这次来水乐园,感觉特别不可思议,这里是我圆梦的地方,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在这里实现梦想。”

  



  



  随后,万达乐园代表将国际足联及万达集团官方共同颁布的“FIFA世界杯护旗手荣誉证书”授予两位小旗手,并邀请他们和参加过比赛小伙伴们一起在水乐园进行了一次特别的“水上足球赛”。

  



  



  作为目前山东最大的室内水乐园,青岛万达水乐园不晒不热、水质安全、设备丰富,配套齐全,新型“室内海澡”迅速走红成为青岛人避暑新方式。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到水乐园的新奇,万达乐园推出了“1大1小亲子票”,原价300元现价只需180元,水乐园18个项目畅玩一整天。每逢周五、周六晚上上演“火烈鸟之夜”,百只粉红色的火烈鸟漂浮在巨浪湾里,边戏水边观看电影和表演助兴,简直美恣了!

  



  



  



  



  除了水乐园,万达乐园里还有网红土耳其冰激凌、网红棉花糖、吹糖人、摔碗酒等特色体验项目,并且和电影博物馆、青岛野生动物园等景区推出联票优惠活动。7月20日,万达茂西广场将启动“啤酒嘉年华”活动,每晚都有音乐主题的大型表演,搭配冰爽的啤酒和美食,陪大家畅玩整个夏天。

  



  



  



  想知道万达乐园还有什么好玩?不妨扫扫下方二维码了解吧!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达茂 水乐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