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2017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出炉 山东万恒置业喜获3A

2018-07-16 09:4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 7月5日上午,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在塔山宾馆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 会议表彰并公布了威海市2017年度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信用等级A级以上的房企名单,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荣登AAA级房产企业行列,获评 “2017年度威海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最高等级荣誉称号。

  



  在此次发布的威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情况通报中,共有55家房地产企业获得“信用AAA级”企业,63家企业为“信用AA级”企业,80家企业为“信用A级”企业。

  



  “信用AAA级”企业代表了获得该荣誉的企业各项指标均达到优秀标准,其中包括企业信用好,企业整体素质高、诚信意识强、经营状况好、履约能力强、社会信誉高。行业专家分析称,AAA是企业信用最高等级,获得AAA级称号体现了其产品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在房地产企业信用评定的基础上,市房协下半年还将继续推进和完善房地产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倡导房地产企业树立诚信意识,靠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精细管理、真诚服务打造信用品牌。

  “信则立,立则行,行则通,通则恒”,诚信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此次,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能够获得此项荣誉,与公司始终秉承“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的责任文化密不可分,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集海洋、岛屿、沙滩、温泉、松林六大稀缺资源于一体,2017年荣获国家AAAA级景区称号,景区囊括地产开发、旅游度假、养生康养、酒店餐饮等主要产业板块,经过短短几年的精心耕耘、万恒置业所开发的那香海楼盘成为威海地区明星热销楼盘,万恒置业所运营的那香海景区年接待游客百万人次,成为国内高品质旅游度假与养生康养目的地,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并且赢得了业主、游客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在未来的发展中,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坚持合法经营、诚信经营,不断提升企业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在地产行业树立良好的诚信标杆,更好地服务于业主与游客!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房地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