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携多款新品 精彩闪耀2018德国InterSolar展

2018-07-16 16:4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晶科能源携多款新品,包括半片组件、双面组件以及单晶PERC组件,出席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展会。

  



  德国Intersolar 展会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产业盛会,已成为行业制造商、投资商、渠道分销商和服务提供商探讨最新光伏技术和发展的主要平台。本次展会,晶科能源展示了其最顶尖的技术,携半片组件、双面组件等多款新品出席,以适应不同的项目应用场景,提高系统效率,从而实现更低的LCOE水平。

  此次展出的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充分证明了公司在技术方面领先行业的雄心。该组件采用双玻封装和PERT技术,可进一步提高组件可靠性和发电性能,每年可提升约0.4%的输出功率。以往组件大都是水平或几乎接近水平的倾角安装,而双面组件开创了垂直安装先河,可大大节省安装面积,同时双面发电特性,拓宽了应用领域,可创新性应用于高架护栏、玻璃屋、阳光房、BIPV等;根据不同地面反射,结合追踪式支架,比单面组件,能提高5-25%的发电量,极大地降低度电成本。

  纵观整个欧洲市场,晶科能源欧洲总经理Frank Niendorf先生说道:“即使在欧洲市场整合的最后几年,晶科能源始终相信光伏在欧洲的长期潜力,并不断加大在欧洲各市场的渗入开发。我们将借Intersolar盛会,向欧洲及全球客户展示公司最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佳光伏产品解决方案。”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晶科能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