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路公交司机很有爱 自费为乘客设"哺乳间"

2018-07-17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陈爱洁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6日讯 7月16日,交运温馨巴士676路公交车里简易的小“包厢”引起乘客的注意,车厢前面围绕着座位挂着一个淡蓝色的布帘,帘子可以随意拉合,座位上方站杆扶手处有一排滑道,滑道下面有一个用很多挂钩夹着的帘子,上面的窗户上贴着“爱心哺乳间”五个大字,让坐车的乘客妈妈们哺乳时不再尴尬。原来,这是676路驾驶员李文旭自费在公交车上设置的“爱心哺乳间”,为更多有需要的妈妈们提供便利。当天,许多乘客和市民都表示支持和赞同,称此举很有爱。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哺乳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