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起崂山不动产登记实现全业务网络预约

2018-07-17 10:2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自7月16日起,崂山不动产登记迈进全业务网络预约时代 。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实施全业务“微信预约”,市民可以根据自己方便,提前选择自次日起10个工作日内的任意一天进行微信预约办理任何不动产登记业务。

  据悉,崂山区此前在全省率先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最多跑一次”就是通过搭载微信预约预审系统实行材料预审。但此前,网络预约预审范围主要为转移登记、预告登记和抵押登记。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扩大预约服务范围,目前,所有业务均可提前预约办理 ,包括转移登记、预告登记、抵押登记、房屋变更登记、补(换)发登记、更正登记、异议登记和其他登记等。

  市民在微信上搜索关注“青岛市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众号 ,点击进入右下方的“个人中心”,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完成实名注册。然后点击左下角的“我要办”窗口,进入审核预约模块,根据需求选择转移登记、预告登记、抵押登记或者办理其他业务预约。(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不动产登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