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购物被人插队辱骂 维客超市:没那么严重

2018-07-17 10:4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家住李沧区的吕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0889088反映,自己在农历节日“半年”7月12日,在金水路维客超市称水果时,被一个男性顾客插了队,对方还用恶劣的语言辱骂了自己。吕先生说 ,让他伤心的是,超市保安在双方发生冲突过程中始终没有出面调解。对此,维客超市保安李先生回应:“没那么严重,经理也去劝过架,冲突时间只有几分钟。”

  顾客:称水果时遭插队和辱骂

  记者联系吕先生时 ,吕先生情绪依旧很激动。吕先生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我当时正在称水果,刚称完一样准备称下一样的时候,一个1米8的大汉一下子把榴莲扔在了电子秤上。我当时就说了一句‘我还没称完呢’,也没有语气很重,他就开始骂我了,后来我看他情绪激动想要动手,我就躲开了,但是我一边躲他一边跟着我,不停地辱骂我,话非常难听。”

  吕先生说 ,双方争执了接近半小时。“事发时无人劝阻,保安也不管。这让我很难过。”吕先生告诉记者,“后来这个人走了,我拨打了110,警察带我去了派出所。超市保安也去了派出所。也没有个什么结果,保安还告诉我他们没有维持秩序的义务。”

  超市保安:没那么严重,警方介入

  记者拨打了维客超市客服电话,表明想了解吕先生反映的相关问题的意图。亲历此事的超市保安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件事情没有他说的那么严重。监控里显示的冲突时间只有4分钟左右,并没有这位顾客所说的半小时 。当时也有两位经理去劝架。”由于监控无声,李先生表示无法判定两人究竟说了什么。

  对于吕先生反映的保安称无义务维持秩序的言论,李先生表示,“没有说过。”李先生介绍,“超市里的保安都是从第三方公司来的,一般守在门外,室内比较少。”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件事情警察已经介入,超市也配合警方提供了监控视频。”本报记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维客超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