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小龙人计划”初赛PK来袭,看萌娃玩转夏天

2018-07-17 14: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盛夏将至,暑期来袭,如何让这个漫长的夏天过得更有意义?龙湖“小龙人计划”帮你解锁正确的带娃姿势,给你和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四大赛区,初赛PK战一触即发

  “小龙人计划”,面向5~10岁的才艺宝贝,报名通道一开启,就收获了无数家庭的关注,经过近20天的报名和投票,“小龙人计划”青岛赛区海选已经结束。本次活动于7月14日正式开启初赛PK战,共有三大赛区,分别是龙湖·春江郦城(7月14日)、龙湖·滟澜海岸(7月15日)、龙湖·昱城(7月21日)。

  初赛分为四大内容,分别是1分钟的选手自我介绍,查看语言表达能力;2分30秒的才艺展示;1分钟的主持人与选手互动,考验小朋友的舞台举止;最后是评委点评与举牌环节。

  



  多才多艺,为百变萌娃打CALL

  这是一次改变孩子成长轨迹的机会,获胜的宝贝可参与8月10日在烟台葡醍海湾免费开营的“2018龙湖亲子小童军夏令营”活动!为了这个不一样的暑假,才艺宝贝们在台上的舞台上闪闪发光,台下的微信投票也在不断上涨——人气票数除了决定初赛资格外,更在决赛复活赛环节有着关键作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龙湖”了解活动详情!

  龙湖·昱城,助力孩子快乐成长

  



  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获得成长,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生活,背后是龙湖·昱城“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

  于中心湾区核心腹地,崛起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为城市精英及高净值人群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醇熟生活圈,具备城市客厅、运动公园、艺术共享等多场景的城市公共空间功能,为家长和孩子带来欢乐的梦想生活。作为青岛唯一未来主义建筑——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已于7月14日耀世开放,欢迎各位参观游玩,提前体验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带来的未来生活方式!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小龙人计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