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男子早晨醉驾检测吹出301mg/100ml 还是无证无牌

2018-07-17 16: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7日消息 近日,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查获了一位“大胆”的酒司机,早晨吹气检测结果就达到三百多,自己无证,车辆无牌,严厉的处罚自然是逃不掉了。

  2018年7月16日上午8时许,崂山交警巡逻中队民警正在深圳路株洲路路口执勤,发现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沿株洲路由西向东行驶过来,驾驶员是一名中年男子,车后箱还坐着三名男子,民警急忙拦下对该车进行检查,驾驶员刚一下车,浓重的酒气差点把民警熏倒。经过测试酒精含量为301mg/100ml,后经核实,驾驶员徐某某并未取得驾驶证,三轮摩托车还是无牌摩托车,这也真是拿自己和同行人员的生命在“开玩笑”啊。

  7月16日下午,执勤民警对徐某某无证驾驶无牌三轮车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15天罚款700元的处罚,其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等待验血报告结果后,等待他的也必将是严厉的处罚。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