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车全要开空调 未开或温度不达标可举报

2018-07-18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李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7日讯 半岛记者17日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应对高温天气,保证市民外出候车乘车的舒适性,进站经营客车开启车载空调,保证运行过程中车厢内温度不高于26℃。据悉,客车发车出站前,车站的工作人员都会上车检查车辆是否开启空调并测温。对于未开空调或者空调温度不达标的车辆,市民乘车出行时可要求客车司机开启或调低温度,如果司机拒绝要求,旅客可以拨打96650客服热点或者通过“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微信平台进行举报,工作人员会立刻联系车辆进行处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长途车 空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