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发布2018上半年手机排行,一加6获多项冠军

2018-07-18 10:0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智能手机领域比较熟悉的人都知道,鲁大师与安兔兔一样都是目前众多手机评测中经常出现的评测APP,不少用户都会根据鲁大师的性能跑分结果来选购手机。就在近日鲁大师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手机排行,让不少人感到惊喜的是全速旗舰一加6在其中多个榜单中都获得了冠军。

  



  全速旗舰一加6是在今年5月下旬正式上市的,该机延续了一加手机一贯秉持的精品旗舰产品理念,在颜值、手感、性能、拍照、续航等方面都做到了极为出色的水准,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众多用户粉丝的疯狂抢购。最让大家感到欣喜的是一加6不仅搭载了性能顶级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时还最高配备了8G LPDDR4X双通道大运存,为用户提供了最为极致的旗舰级用机体验。

  



  从目前一加6的销量情况来看我们可以发现不少用户都选择了8G运存版本的一加6,其实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一方面8G运存可以让手机性能变的更加的出色,让用户体验到更流畅的多任务体验。另一方面8G运存可以让手机拥有更持久的服役寿命,毕竟APP体积在不断的增大,在两年以后很可能只有8G运存才能为用户继续带来足够流畅的用机体验。

  



  在鲁大师发布的2018上半年手机性能排行榜中,一加6以不到百分的差距位列第二,事实上排名前四的机型在性能方面差距都不大,这是因为大家都采用了类似的旗舰级硬件配置,性能跑分都十分的接近。

  



  而在2018上半年手机流畅排行榜中,一加6凭借出众的流畅度一举排在了最前列,成为了2018上半年最流畅的旗舰安卓手机。无论是桌面使用、APP使用、网页加载与滑动、照片查看与操作、文件拷贝还是开机自启动的流畅度,一加6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氢OS出众的优化。

  



  果然在鲁大师公布的2018上半年手机UI排行榜中,一加手机的氢OS凭借超高的得分获得了冠军。很多人在第一次体验氢OS的时候都有一种原生Android系统的熟悉感,这是因为氢OS并没有那么多华而不实的设计,而是秉持“轻、快、简”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足够流畅且实用的用机体验。正是因为氢OS十分的出色,因此一加6在使用体验方面也达到了目前最为极致的水准。

  



  



  另外在鲁大师发布的2018上半年手机VR性能排行榜中,一加6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1080P屏幕机型中的第一名,并且与第二名拉开了较大的差距。能够在VR方面给用户提供最为出众的体验,这些同样离不开8G大运存以及氢OS出色优化的辅助,同时也说明了一加6的的确确是一款当之无愧的全速旗舰。

  



  最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一加6全系列均已经开放购买,让消费者彻底与耍猴不断的限量抢购说了再见。作为市面上唯一一款可以轻松买到的无短板的8G大运存顶级旗舰,一加6能够火爆热销也就成为了必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鲁大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