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凤凰新城顺利回迁安置 双岭村老邻居再聚首

2018-07-18 17: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8日消息 7月18日上午,胶州三里河街道双岭社区回迁顺利收官,60户居民顺利分到胶州凤凰新城回迁安置房。凤凰新城小区现场熙熙攘攘、格外热闹,前来选房的回迁村民络绎不绝,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凭借有效证件和资料顺利走完选房流程,回迁幸福新家园。

  回迁村民张告诉记者,他一家共有7口人,当天上午也分到了2套房,“住了一辈子平房,没想到老了会住上这么好的楼房,我很满意!”“终于能搬进向往的新家了,能不高兴么!”双岭社区居民张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此次回迁工作当天抓阄,当天全部领完钥匙收房,共涉及回迁村民60户,回迁安置房108套。截止7月18日中午,60户回迁村民全部领到钥匙,顺利回迁。

  记者进入一套安置房,房屋设计十分合理。“真的比很多商品房还要好!”双岭社区居民刘激动地说,“这次的改造让我们村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原先我们村脏乱差,而且房挨房很拥挤,如今好了,住房的品质高,小区里的绿化也好!”

  



  为了让居民们住的舒心、安心,凤凰新城小区以院落为基本单位,通过在各个院落中灵活地布置各种绿化、硬地以及休闲设施,既使整个小区便于管理,又能创造出丰富的宅前院落空间,保证了整个小区的协调一致性。应用现代城市住宅小区的设计思想和方法,充分利用已有环境条件,创造独特优美景观,提高整体环境水平,将该小区建设成为本地区一流的居住环境。

  



  凤凰新城,位于胶州市香港路与广州路交汇处路西300米路南,整个项目占地2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1500席的臻品打造,杭州园林景观设计,一万平米的私家山体公园,大师原创现代简约新中式风情建筑,建筑面积89~144平米的经典户型,真正做到了南北通透,全明户型。40~60米的楼间距在享受充足的阳光同时拥有更为广阔的视野空间。

  凤凰新城周边配套全面,更加适宜居民的生活。在教育方面,三里河小学、北京路小学、实验小学、实验初中、胶州一中、胶州十中都尽在咫尺,是一个典型的学区房,小区内还配有幼儿园,浓郁的学习氛围更为凤凰新城增添了几分人文气质。

  



  在生活、购物方面,佳乐家超市、新利群、银座、天泰金融、市政府也都尽在咫尺,可以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凤凰新城位于香港路北距北京路,东靠广州路,西靠杭州路;201、26、505、等多路公交车通达新老城区,快速的通达能力与成熟的社区配套让居民的高品质生活有了更大的支撑点。

  如今双岭社区居民们都已安心入住新家,美好生活的画卷也将在凤凰新城徐徐展开。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回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