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万达城最新进展 全业态国际化配套 济南万达城营造美好生活新场景

2018-07-19 10:14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济南万达城最近的关注度变得很高,因为它们正致力于让房子不再是单一的功能,便捷化、娱乐化、科技化都将在济南万达城中体现,过去十年,房地产行业野蛮生长,开发商的主要任务就是买地造房子,卖房子,做规模,拼速度。如今,房地产行业步入“新时代”,不仅仅要满足人们的住房需求,更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这一切需要房企转型升级,进行高质量发展。济南万达城创新文化旅游产业,以国际化配套安放美好生活。

  全业态顶尖配套

  济南万达城 国际赛事家门口看


  “目前正在施工的这一大片区域是未来万达茂所在的位置,那边是冰篮馆,所有的工程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在济南万达城的工地现场,一建筑工人对记者说道。

  备受全城瞩目的济南万达城如今已全面开始建设,作为中国文旅壹号作品,除了住宅配套之外,还涵盖了万达茂、冰篮馆、室内水乐园、室内体育乐园、海洋乐园、室外主题乐园、滨河酒吧街、大型舞台秀、星级酒店群、滨河生态公园等大型文旅配套。“万达茂是每个万达文旅城的主体建筑,汇集惊险乐园、海洋娱乐公园、电影乐园、儿童乐园、商业街5个主要业态。未来业主在这里可享受多重的生活体验。”万达城的置业顾问表示。

  记者采访了解到,济南万达城和其他省市万达城相比,最大特色就是增加了体育运动主题,建有世界一流10000个座位的冰球、篮球合一的大型体育运动场馆,可实现篮球场和冰球场的快速互换,既可举办重大国际赛事,也可作为职业冰球俱乐部、职业篮球俱乐部的比赛主场。

  目前,济南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冰篮球馆已经进入建设施工阶段。体育运动主题作为济南万达城的最大特色,用地面积6.4公顷的冰篮球馆将与奥体中心主场馆大体相当。待2020年竣工后,可容纳万人列席观赛。“未来在家门口即可观看国际赛事,想想都是件兴奋的事情。”购买万达城一期住宅的张先生表示。

  完善生态系统

  济南万达城 打造宜居之城


  “这里将打造成为济南东部集文体旅游、商业服务、生活居住、生态保护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宜居新城。目前万达文旅城已经开始建设。”济南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济南万达文旅城隶属莲花山片区,区域规划目标是通过济南万达文旅城的带动,采用交通优先策略、产业升级策略、生态共享策略,高标准、高品位的建设综合性区域文化旅游空间和完善的配套生活空间。

  “项目西依莲花山,东傍韩仓河,莲花山原生景观带、东部高速隔离绿化带、韩仓河生态景观带把项目环绕,形成完善的生态系统。”万达城置业顾问介绍,同时项目还将配建滨河生态公园和山体公园,天然生态资源再加上“七大主题、十大业态”,济南万达城生态宜居性尽显。

  除了生活文旅配套之外,济南万达城在居住区中部新增一片大规模教育地块,规划为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以及18班幼儿园。在此之前,万达城内规划有5所幼儿园,2所60班小学,1所66班初中,但这些学校主要分布在最东侧和西南角。现如今,在居住区中部增加此教育用地后,使得片区内教育资源分布更加均衡。

  配套升级的同时,万达城的产品也在升级。二期新品所在位置更靠北,更接近万达城综合配套,同时扩大了距离城市主干道的距离,更加闹中取静,增强了产品的宜居度;同时,产品在精装上多采用进口品牌材料,保证了产品品质。据了解,万达城二期新品信息对外释放以来,每日前往售楼处的意向购房者络绎不绝。“我们一期房源已经全部封顶,二期产品的面积段约115-165平米,全部为三室设计,其中165平房源7米大宽厅的设计在市场上非常稀缺,目前115、135、165平米的户型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置业顾问对记者说道。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济南万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