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氏两款咖啡机新品同期上市加速市场布局

2018-07-19 15:3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及饮食习惯的变化,咖啡逐渐走进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咖啡机也逐渐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知悉。自2017年第一款全自动意式咖啡机上市以来,海氏一直尝试将品牌下咖啡机产品进行多元拓展。18日,海氏现磨全自动美式咖啡机HC61、半自动蒸汽意式咖啡机HC71两款新品同期上市,依托海氏在西式小家电中国市场化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加速咖啡机市场布局。

  与首款走商用路线的咖啡机产品不同,HC61、HC71主要应用场景偏重于专享家用型。

  



  现磨全自动美式咖啡机HC61应用清新粉配色,摒弃黑色和冰冷的不锈钢材质,从外观上让咖啡时光增添惬意和温馨。

  与市面上同价位产品相比,HC61拥有优越的900W大功率,保证92~96℃黄金萃取温域基础上,3分钟即可享受咖啡新鲜醇香。匹配私享家用的应用场景,产品设计上保持迷你风格,整机大小与占地方面仅与一本杂志相当,不必纠结咖啡机摆放问题。同时,简易的程序设计,三步就能与一杯美式咖啡相遇。

  



  对于专注于口味的咖啡爱好者来说,半自动蒸汽意式咖啡机HC71不失为优选。HC71采用意式家居风格常用的米白配色,整机简约复古,期待给消费者1㎡意式咖啡厅的场景体验。

  



  HC71在功能方面兼具五大优点:15Bar的黄金泵压、25S出咖啡速度、细致地双控温体系、92℃恒温萃取效果以及细腻的奶泡功能。所有功能精准满足咖啡爱好者对一杯好意式浓缩咖啡的追求。

  HC61咖啡机上市定价为699,HC71售价799,平民化的定价基准期待各咖啡爱好者青睐。

  与此同时,作为国民消费者新宠,消费者对咖啡机认知存在一定的空缺和误区。海氏正着手铺设各类咖啡机内容,推动消费者了解使用不同方法煮制咖啡的区别,推广咖啡文化。期待通过产品创新及服务优势,培育消费习惯,挖掘市场潜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海氏 咖啡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