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十省市 青科大举办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19 16: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9日消息 昨天,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出征。记者了解到,青科大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共组织了445支社会实践团队,数量达到历年之最。其中14支调研团队成功入选团中央社会实践专项。

  

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



  据介绍,此次社会实践队将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依法治国宣讲、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禁毒防艾宣传、美丽中国实践等方面和有关实践专项选题立项,奔赴河北、贵州、河南、新疆、西藏、宁夏、江西、云南、陕西、安徽、浙江、上海等十余省市及山东各地的企业、农村、革命老区、机关单位、社会福利机构开展实践服务活动,地域覆盖的广度达到了历年之最。

  通讯员 李鲲鹏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张雪辰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