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节亮点抢先看 新增亲子游乐天地项目

2018-07-19 17: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9日消息 记者从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了解,本届啤酒节在游乐方面新增了一万平方米场地,增设三处文娱场地,其中,设置了四类娱乐设施六类有奖项目,旨在打造全民娱乐全家同乐。

  

旋转木马实景图



  7月20日至8月12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于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为期24天。考虑到城市影响力提升后,游客出现井喷式增长,今年的时长相较往年延长一周。本届啤酒节拓展了办节空间,南起香港东路、北至仙霞岭路的三个广场共10万平米场地承载万众狂欢,比去年增加近1万平方米。

  除了7座千平以上的狂欢啤酒大篷和一处精酿啤酒大篷上演啤酒激情外,今年将在丽达购物广场南门处设置一处露天街心花园展现园艺之美和休闲趣味,创新动静皆宜的空间布局。同时增设青年才艺绿地、VR嘉年华领地、亲子游乐天地三处文化娱乐场地。

  对不少青岛啤酒节的忠实粉丝来说,啤酒节的记忆是美食、美酒和游乐场的碰撞。近年来由于场地限制的原因,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一度取消儿童乐园的功能分区。近日,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获悉,“青岛国际啤酒节是全民狂欢的节日,全民离不开孩子的参与,狂欢少不了孩子的欢笑。本届啤酒节决定利用2000余平方米的场地,打造亲子游乐天地,让啤酒节与全民性的亲子乐园不期而遇。”

  亲子游乐天地相关负责人田川介绍:“我们从设计理念上,不单纯为满足孩子的需求,儿童、少年、青年甚至成年人都在我们考虑的范围内。我们有旋转木马、疯狂的斗牛、迷你小飞车、自控飞机四大儿童娱乐设施,还有娃娃机和六大类的有奖类游乐项目。”有态度成为可以满足全年龄段愉快需求的游乐场所,那安全问题格外不容忽视。对于安全保障问题,田川介绍“像疯狂的斗牛,我们在外围铺制一圈5x5的气垫作为安全保障,现场也有工作人员解释设施使用规则,对运行情况进行示意。此外所有的游乐设施均是为了崂山会场啤酒节引进的新设备,整体设施可同时容纳百余人同时体验。目前已安装、调试完备,等到20日开城便可投入使用。”

  通讯员 孙骥 杨添锦 文 梁湘

  相关新闻:

  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月20日在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本届届啤酒节是在崂山举办的第25年,25年来,我们一直秉承啤酒节是青岛市民自己的节日这样一个办节理念,票价保持20多年不变,还是乙类门票(白天门票)10 元;甲类门票(晚上门票)20元。

  门票销售地点:节前7月16日起在票务中心预售门票,票务中心地点在崂山区梅岭东路29号崂山风管局北楼701房间节日期间,在啤酒城南门、北门、西门、东门均设置了售票厅,游客可就近选择门口,在售票厅购票。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