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新增万平米场地 亲子游乐天地"复活"

2018-07-20 06: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于舜 孙骥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9日讯 曾经啤酒节的嘉年华项目一直是很多人的心头好,而最近几年娱乐设施的缺位让不少人在举杯狂欢的同时,心里有些许遗憾。在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前夕,记者7月19日获悉,今年会场在升级的基础上,会“复活”亲子游乐天地,新增一万平方米场地,空间优化增设三处文娱场地,让市民游客在敞开喝的同时放肆玩。

  去青岛啤酒节,大人想的是品尝来自世界各国的啤酒,吃上几串美味的海鲜烧烤;小孩子有好吃的固然重要,但心心念念都在玩上。考虑到城市影响力提升后,游客出现井喷式增长,今年的啤酒节崂山会场举办时间较往年将延长一周。本届啤酒节拓展了办节空间,南起香港东路、北至仙霞岭路的三个广场共10万平方米场地承载万众狂欢,比去年增加近1万平方米。除了7座千平方米以上的狂欢啤酒大篷和一处精酿啤酒大篷,今年将在丽达购物广场南门处设置一处露天街心花园展现园艺之美和休闲趣味,创新动静皆宜的空间布局。同时增设青年才艺绿地、VR嘉年华领地、亲子游乐天地三处文化娱乐场地。

  “青岛国际啤酒节是全民狂欢的节日,全民离不开孩子的参与,狂欢少不了孩子的欢笑。本届啤酒节决定利用2000余平方米的场地,打造亲子游乐天地,让啤酒节与全民性的亲子乐园不期而遇。”除了旋转木马这一大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外,整个亲子游乐天地等娱乐场地将会覆盖四类娱乐设施六类有奖项目,达到全民娱乐全家同乐。

  亲子游乐天地相关负责人田川介绍,“我们从设计理念上,不单纯为满足孩子的需求,儿童、少年、青年甚至成年人都在我们考虑的范围内。我们有旋转木马、疯狂的斗牛、迷你小飞车、自控飞机四大儿童娱乐设施,还有娃娃机和六大类的有奖类游乐项目。”

  对于安全保障问题,“像疯狂的斗牛,我们在外围铺制一圈5×5的气垫作为安全保障,现场也有工作人员解释设施使用规则,对运行情况进行示意。此外所有的游乐设施均是为了啤酒节崂山会场引进的新设备,整体设施可同时容纳百余人体验。目前已安装、调试完备,等到20日开城便可投入使用。”田川说。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