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重头戏!男女酒王争霸赛现场、电话都能报名

2018-07-20 08: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客户端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 孙骥

  7月20日至8月12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在崂山区世纪广场举办,为期24天。本届啤酒节将牢牢把握两大主题: “传承上合精神”,展示“品质崂山”建设的成果成就。在这个意义非凡年度的盛夏,用一届高品质、高人气、高评价的啤酒盛会,为海内外游客定制气质优佳的“青岛印象”。

  本届啤酒节一改往年常态,特别新增“女酒王争霸赛”。崂山会场文化活动处贾宝秀处长在采访时透露,自举办啤酒节以来,“酒王争霸赛”不仅是啤酒节的重头戏,也一直是深受游客市民喜爱的娱乐活动。往年都是男性参与,女性只是来游玩时小酌。今年为了满足市民和游客的需求,特推出了女酒王争霸比赛。自活动推出以来,每天报名的女性也是不断增加,丝毫不逊色于男性选手报名的数量。据了解,此次啤酒节引进来自世界各地300多种国际名牌啤酒,以及国际品牌青岛啤酒,能满足不同市民游客需求,保证市民游客喝的开心玩的高兴。

  对于大家都关注的酒王争霸赛大奖是什么,贾宝秀同时透露,比赛赛制和往年无太大改变,通过“吹瓶比赛”、“大杯速饮”和“大海无量”这三项比赛,最终决出饮酒速度、酒量、耐力集于一身的综合项目冠军,这便是本届“江淮杯酒王争霸赛”冠军,冠军奖品设置为江淮汽车,无论在汽车价格还是汽车配置上,都比往年高出很多。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市民踊跃报名参加“江淮杯酒王争霸赛”,可以在啤酒城激情广场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532-83951657。已经报名和有意报名参赛的选手提前准备,大奖等你开回家。

  此外,为相应区领导号召,本次啤酒节为做好全域旅游,联合五个街道办事处共同推出街道主题日活动,每个街道办事处会推出一天街道主题夜特色文艺汇演。在街道主题日的当天,各街道的社区居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全天免费进入啤酒节会场。不仅有街道主题日活动,啤酒节期间,每个啤酒大棚都会推出相应主题日活动,给市民游客带来实惠和惊喜。具体活动内容请咨询啤酒节现场工作人员或啤酒城大篷工作人员。根据安排,各个街道主题日分别为北宅街道7月23日、王哥庄街道7月24日、金家岭7月25日、中韩7月26日、沙子口8月9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节 男女酒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