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的家居品牌 飞沃帮家现代家居轻松实现全屋定制

2018-07-20 11:05   来源: 齐鲁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夏季来临,又一波新房装修潮也随之而至。在装修过程中,家居的选择和搭配是房屋装饰的灵魂。当前,装修群体以年轻人为主,讲求过程便捷,结果个性化。在选择家居时,往往不仅会考虑实用性和功能搭配,更加注重艺术感和整体美感。家居,是房屋中的一个零配件,也是艺术品。因此,全屋定制的概念应运而生,越来也被大众所认可。家居行业,也迎来了一个发展的黄金期。目前,国内外家具品牌繁多,竞争激烈,既有主打个性化搭配,也有主打环保绿色概念。但是,要说性价比最高的家居品牌,则要数飞沃帮家现代家居了。

  



  线上推广,厂价直销,价格最低,是飞沃帮家现代家居的一大优势。与其它的家居品牌不同,飞沃帮家现代家居全面进行线上推广和线上优惠销售,同时,消费者可以实地考察工厂和样板成品,仅工厂展厅面积就大约2000平米,还可以亲身观察和体验产品严格的生产加工流程,真正做到放心购买。在价格上,消费者享受厂价直销,免去了各种繁杂的中间销售商,直接和厂家进行沟通洽谈,享受到最优惠的成交价格,而且走的是线上抢定,在厂价的基础上又赠送了额外货款。比如定制橱柜,双饰面橱柜的工厂原价是2260元/延米,线上抢定价为1690元/延米,每延米可省下570元。若算上其它的家居,整体节省下来的费用可以添置新的家具,何乐而不为呢。

  



  除此之外,参与线上预订,还可享受五金升级、终身质保的服务。部分全屋定制家具,厂价按展开面积算价,打破套餐数量、花色限制。因为是展开面积算价,设计时可以要求减少部分门板、多留一些空格,即美观又节约预算。工厂生产周期也比店面更短,后期送货上门,安排专人提供安装服务,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后期维护。

  



  飞沃帮家现代家居,不仅有橱柜、衣柜、榻榻米、浴室柜等全屋定制家具,还有木门、楼梯、护墙板、实木吊顶等全屋高端整木定制,真正木制类全屋定制。在工艺质量上,飞沃帮家现代家居严格秉持着韩国现代HYUNDAI工艺环保标准,与韩国现代HYUNDAI品牌整体家居合作多年,飞沃帮家现代家居工厂一直是韩国现代HYUNDAI家居授权品牌推广企业。在工艺质量和选材上,甄选露水河、大亚、韩国现代三大品牌板材,采用德国豪迈设备生产,家居质量有着严格的把关标准,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最佳,符合环保标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达到国际品质服务,实现高端家具全屋定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飞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