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康明医院护士捡到万元不心动及时归还失主

2018-07-20 18: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0日消息 近日,位于胶州的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护士杨凤在医院的电梯内捡到一个黑色钱包,打开后发现里面装有万元现金和一下卡证等物品,随后立即交往医院行政部并寻找失主。20分钟后,失主张先生找到医院办公室,经过信息核对后原物奉还,护士杨凤婉拒了张先生的酬谢。

  6月29日下午2时许,位于胶州杭州路与香港路交会处的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护士杨凤上班时,在乘坐电梯时发现在扶手处有一个黑色的钱包,她随手就给捡起来了,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万元现金,还有一些银行卡和相关证件,并且里面还有一部手机。杨凤见状,立即拿着钱包前往医院行政部,将事情经过向院方做了汇报。

  医院领导得知此事后,立即将钱包内手机拿出来,试图通过手机来联系失主,因手机设置了锁屏无法打开,只能通过钱包内的相关信息来寻找失主。杨凤和医院行政人员一起想着办法联系失主,无赖都没有联系到失主。

  20分钟后,失主张先生急匆匆的跑进了医院办公室,说明自己的钱包在电梯内丢了,样子非常着急。医院见到张先生后,拿出了钱包,张先生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钱包。经过院方进行信息核实,确认该钱包是张先生的后,原物奉还。张先生找回失物后,从钱包里拿出一叠钱来感谢护士杨凤,被当场拒绝。

  为了表达对医院谢意,张先生做一面写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锦旗送来,表示对康明眼科医院的感谢之情。

  



  据介绍,位于的胶州青岛康明眼科医院职工经常会捡到钥匙、钱包、手机后想办法积极联系失主并归还的好人好事有很多,对于这些正能量,医院通过不同的形式给予表扬和奖励。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一直加强员工精神文明和礼貌服务培养,积极传递正能量,展现了康明眼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护士 康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