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外围影响 今夜到明天青岛阴有小到中雨

2018-07-22 08: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鲍福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1日讯 不知不觉,大暑就到了眼前。据资料显示,大暑期间岛城平均温度为25.7℃,这也是岛城最热的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比较容易出现高温高湿的情况,而且有时会感觉特别闷热,容易有“桑拿天”的感受。

  据市气象台台长马艳介绍,下周一岛城将迎来“大暑”节气,大暑遇上三伏天,光听名字就会觉得热得不得了。一般说来,大暑节气是我国一年中日照最多、气温最高的时期。

  关于未来三天天气情况,市气象台预报科首席预报员江敦双介绍,22日白天本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受10号台风“安比”外围的影响,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夜间,本市阴有小到中雨,黄岛部分地区有大雨;22日傍晚到24日下午,南风风力逐渐增大,南风,本市内陆地区可达5~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7级阵风9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请注意防范。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