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因感情问题欲跳海轻生 民警泡进海水苦劝

2018-07-23 08:5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7月20日凌晨1时许,麦岛派出所接到一名教师报警称,他的一个学生在小麦岛海里礁石上,很可能要跳海轻生。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借着微弱灯光寻找,很快发现一名男子在离岸10多米远的海水里,海水已淹没其腰部。

  尽管海面风高浪急,两名民警还是毅然跳入海水中,迅速靠近男子并施救。两名民警架住这名男子,阻止他进一步深入海水中,没想到遭遇这名男子的激烈反抗。当时海浪一次次涌来,民警都在担心,在海水中强行将他带回极易跌倒失控,随后展开耐心劝说。双方泡在海水里,民警苦劝了近半小时,终于让男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子今年只有20岁,因感情问题产生轻生跳海的念头。轻生前,他向平时一直很信任的老师发微信告别,并附有一小段海边视频,老师见状赶紧报警。目前,这名男子情绪稳定,已被接回家中休养。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薛珊珊)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跳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