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鑫文化2018艺鑫天使杯重庆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8-07-23 11:14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1日下午,2018艺鑫天使杯第九届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新光天地购物中心正式启幕。

  



  时尚大气的舞美与一旁充满童真梦幻的双层旋转木马相互映衬,现场选手和观众都被浓浓的梦幻时尚气氛包围着。比赛开场,数名重庆有名的模特老师集体登台亮相,带来精彩开场秀。接着音乐响起,2017艺鑫天使杯全国总决赛少儿组冠军也现身本次决赛现场,演唱艺鑫原创的天使杯主题曲《天使之杯》,为小选手们加油助阵。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萌宝组、少儿组、少年组,自2017年12月开始首场海选,期间共举办海选5场,复赛1场,历时半年,参赛人数近1000名,最终100名小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从海选、复赛中脱颖而出,冲进决赛!

  小选手们虽然年龄不大,却有着专业的台步和稳重的台风。在决赛的舞台上,他们笑容自信、眼神坚定,即使面对满满的观众和各式镜头也依旧淡定自若,无论是简单休闲的白T恤,还是高贵优雅的礼服,都轻松驾驭,将时尚与梦幻童真完美融合在一起,带来一场极致的视觉享受。他们用刻苦的训练和汗水换来了台上自信专业的舞台表现,一举征服了现场评委和所有观众。

  



  



  



  本次决赛不仅评选出了冠亚季军和各单项奖得主,还选出了30名成绩优异的小选手代表重庆赛区前往安徽电视台“亚洲第一演播厅”,征战2018艺鑫天使杯第九届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此,也预祝小选手们能继续努力,取得佳绩!

  



  此次艺鑫天使杯大赛旨在为孩子们打造出高规格、高品质、高层次的平台,也是中国具有影响力以及权威性的少儿模特大赛,现场不仅有模特界权威导师加盟助阵,更有地方及省市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关注,由此选拔出了一批优质时尚界新秀,并纷纷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乃至世界时装周上亮相,为国人争光添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艺鑫文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