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古典式摔跤开赛 青岛代表团再添1金1银2铜

2018-07-23 17: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3日消息 7月22日,2018年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古典式摔跤比赛正式开赛,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200多名运动员开始为期3天的较量,共同角逐17个公斤级的赛事奖牌。青岛代表团运动员发挥神勇,为青岛再添1金1银2铜。

  

比赛现场



  在男子乙组55公斤级的比赛中,来自青岛队的选手陈宗鑫实力压制日照市选手,夺得金牌。“得到冠军非常激动、兴奋,感觉发挥的不错,技战术都打出来了。还是要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更高的赛事中拿奖,为家乡争光。”陈宗鑫说。

  除金牌外,青岛代表团的李志鹏获得男乙60公斤级银牌,何东岳、彭柯分获男乙60公斤级、男乙50公斤级铜牌。

  通讯员 崔倩男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