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房成交量跌价升 均价环比上涨296元/㎡

2018-07-23 16: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7.15-7.21)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345套,环比下降4.95%;成交面积为27.40万㎡,环比下降5.84%。

  尽管成交量有所下降,但在均价方面略有回升。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13403元/㎡,较前一周上涨296元,涨幅为2.26%。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原胶南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61套,成交面积为53163.38㎡,位列上周各片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胶州市,单周成交411套,成交面积45786.24㎡;即墨区以成交304套,成交面积40988.63㎡的成绩,拿下各区市成交排行第三位。

  从各项目成交情况来看,胶州的龙湖璟宸原著以成交208套,成交面积22902.36㎡的优势排名第一;原胶南市的旭辉银盛泰星悦城成交188套,成交面积19744.01㎡的成绩暂列第二位;同样位于原胶南市的凭海临风成交156套,成交面积19669.88㎡列排行榜第三位。

  排在第四到第十位的分别是中南星汇城、碧桂园翡翠湾、金科阳光美镇、融创青岛湾海墅、海尔地产珺玺、鑫江桂花园和新兴中心城。上周青岛新房成交仍以周边地区为主,西海岸项目成为成交主力,市区项目无一上榜。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上周 成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