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驿站准备两百件雨衣 发放给有需要的市民

2018-07-24 09: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3日,受台风影响,岛城迎来大到暴雨,并于22日夜间至23日白天,南风风力逐渐增大。为保证广大市民安全出行,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公司积极做好暴雨天气行车准备工作,九支防汛突击队提前准备、随时到位。据了解,23日一早,市南巴士公司安全部人员就对沙子、编织袋、镐头等防汛物资进行了摸排,各个分公司组织突击队对停车场内道路排水渠及周边排水沟进行清淤疏通,确保重点内涝地段排涝和车辆转移安置。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安全人员提前储备防汛抢险物资,对用电设施进行检查,确保防汛期间用电设备的正常,确保用电安全。

  记者从青岛公交市南巴士第三分公司了解到,为了应对此次恶劣天气,该公司在所属爱心驿站内准备了200件爱心雨衣,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市民 。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韩饶钰 王正宇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爱心驿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