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四天的孩子找到了 多亏热心市民提供线索

2018-07-25 10: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4日上午,城市信报接到在城阳务工的蒋先生的求助:儿子小新(化名)7月20日走失至今4天了仍未找到,希望大家帮帮忙。城市信报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消息 。当天下午5点24分,根据热心人提供的线索,蒋先生一行在李村公园找到了孩子。

  记者24日上午得知小新走失的这一消息时,立刻联系了小新的父亲蒋先生,蒋先生语气焦急,“找了4天都没找到,把这附近都翻了个底朝天。孩子身上就带了10元、20元的零钱,也没有证件。怎么能不担心害怕呢?我现在就想赶紧找到他。”记者联系蒋先生时,他正在与妹妹、妹夫在夏庄附近寻找孩子。

  据蒋先生介绍,小新7月20日当天上午在父亲工作的工厂附近(城阳区后古镇村村委附近)玩耍,一直到当天晚上8点多还没回家,父亲这才觉得不对劲并立刻报警。“平时他就一个人在外面玩,到了晚上就会回来,这次是第一次这么晚还没回家 。”

  蒋先生告诉记者,小新平时在陕西老家上学,今年读六年级,暑假来青与父亲团聚,平时父亲上班,小新就一个人在附近玩耍。“孩子跟我交流不多,但是走失之前没跟家里闹情绪,没有什么异常。”蒋先生说。因小新父母离异,记者询问蒋先生是否存在孩子去找母亲的可能时,蒋先生予以否认,“没有没有,已经很多年没有联系了。”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夏庄派出所正在帮助寻找孩子。”

  7月24日下午5点,记者再次联系蒋先生时得知,有热心市民提供线索称24日下午在李村公园见到过孩子,蒋先生正与警方前往寻找。24日下午5点24分,记者接到蒋先生的电话,“找到了找到了。谢谢你们,谢谢所有好心人。我朋友先到了李村公园,找到了孩子。我现在带孩子吃点东西,带他回家 。”关于孩子目前的情况,蒋先生说,孩子身体精神看起来还可以,回家以后也挺高兴的。至于孩子走失的原因和这几天的经历,蒋先生说自己也不想多问怕刺激到孩子,“可能是与我交流比较少,刚过来不太适应这边的环境,想逃避才发生了这件事情,以后会多多关心孩子,跟他交流。”

  蒋先生告诉记者,“多亏好心人倪先生24日下午4点半左右联系了我,说在李村公园附近看到了孩子,感谢倪先生,改日一定当面道谢,也感谢网友帮忙转发寻找,感谢媒体和派出所的工作人员,真的谢谢你们,孩子回来了。”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孙瑜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失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