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家居"杯青岛第15届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圆满举办

2018-07-26 22: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7月26日,“海博家居”杯青岛第十五届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岛城室内装饰设计行业的企业高管、设计师、家居建材经销商和新闻媒体记者700余人参加了颁奖盛典,座无虚席的宴会大厅嘉宾云集,精英荟萃。

  



  据悉,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权威主办的年度室内设计大赛,自开办迄今历经十四届华载,旨在为设计师搭建迸发设计灵感的舞台、构筑通向梦想巅峰的阶梯,受到了业内同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参赛设计师数量和作品数量不断刷新往届纪录,已经发展成为我市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设计水平的室内装饰巅峰盛会。

  2018年7月9日~7月25日,“海博家居”杯2018青岛第十五届室内设计大赛在海博家居华阳路店阳光大厅隆重展出。据介绍,本次大赛共收到65家装饰设计企业、215位设计师和21位在校大学生提交的参赛作品296幅,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宏大的室内设计视觉盛宴。

  



  设计大赛评委会由青岛各大院校艺术学院的知名教授及岛城资深室内设计师组成,他们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望和学术权威影响力。大赛以设计个性化、人性化、富于创新精神和环保健康意识为评分标准,参赛设计作品在海博家居进行了公开展示,保证了大赛的学术性、公正性与权威性。经过评委会作品甄选,评选出室内设计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颁奖盛典现场为设计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了奖杯、证书;为28名“青岛资深室内设计师”颁发了证书!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刘珝会长致辞



  

林学明先生主题分享



  

韩居峰先生主题分享



  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刘珝会长、张丽副会长亲临现场,资深设计大师、艺术家集美组设计机构创始人、创意总监林学明先生和著名设计大师、北京侨信装饰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院长韩居峰先生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自身从业历程感悟和最新设计行业发展方向,并与岛城室内设计师进行了交流互动。领导关怀,大师助阵,全面提升了“海博家居”杯设计大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经过精心筹备的协会“家居建材流通分会”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和授牌仪式;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的协会“设计师分会”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成员的授牌仪式。“家居建材流通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协会会员规模进一步扩大,向专业化、细分行业的方向发展,协会工作形成了“以室内设计为龙头,以装饰施工为纽带,以家居建材为基础,以监理检测为保障”的覆盖全产业链的创新变革、融合发展新格局!

  主办方表示,“海博家居”杯•青岛室内设计大赛,已成为岛城室内装饰行业最为耀眼的闪亮名片,覆盖全产业链的一场学习交流、激发灵感、抢占商机的跨届盛会,有全产业链、各领域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每年一度的设计大赛将会越办越高端!越办越红火!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