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家居 岁末送大礼 钜实惠!超值送!

2016-12-16 12: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金鸡”开年之际,海博家居携手百大知名品牌联合推出“岁末特惠爆款产品”回馈岛城, 2016年12月10日——2017年1月2日元旦活动期间,在海博家居各店消费,开单即有好礼相送,天天有惊喜、日日有好礼,更有机会抽免单大奖。

  开单满赠礼

  来海博家居购物,开单即有好礼相送。活动期间在海博家居单店单笔购物满2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赠海博家居工具箱一套。

  享实惠,天天有惊喜

  活动期间,海博家居每天的刮刮乐将送出净水器、海尔家用空气净化器、精美陶瓷电水壶套装、花生油、抽纸礼盒等诸多好礼,详情请咨询店面。

  开年好运抽免单  

  新年新气象开年送大礼,4999元免单大礼、海尔对开门冰箱、净水器等你抱回家。活动期间,在海博家居各店消费,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并以1000元为单位,多买多送,凭券参加1月2日下午的大抽奖活动,谁是最终的幸运大赢家,就等您现场来揭晓啦!详情请咨询店面。

  一个完美的家哪能缺了他(她)!12月24日下午1:00,海博家居携手半岛网《半岛之恋》在海博家居李沧重庆路店阳光大厅举办大型相亲会。活动现场公布会员资料,同时安排众多趣味游戏,让您轻松脱单迎新年。拨打报名电话80889226,一段美满姻缘等你邂逅!

  海博家居成立18年来,制定了卓有成效的“品牌引进”战略,通过实施“名牌捆绑”、“名牌整合”战略进行品牌优化。公司坚持“名品进名店”的原则,并拥有一套完整的进店筛选制度,只有“牌子过硬 质量过硬 服务过硬”的知名品牌才有资格进入海博家居连锁商场。在岛城人民心中树立了“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的品牌共识,并于近年成为青岛市首家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的家居商场。

  “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是岛城人民对海博家居最朴实的认可和赞誉,也是海博家居始终恪守的准则。真心实意的投入是打造山东家居商场第一品牌综合实力的展示,更是对广大岛城人民真情回馈的升级。来海博家居,畅享高品质、体验真实惠,助美爱家,乐享生活!

  新年伊始,海博家居诚意巨献,惠及岛城,为您开启新一年的美家之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