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出事故住院期间逃跑 男子被列为网上逃犯

2016-12-16 11: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青西新区打工的甘肃籍青年男子张某去年醉酒骑摩托车发生事故,养伤期间从医院逃跑,从此音信全无。黄岛警方将其列为逃犯网上追逃,并在江苏昆山警方的协助下将准备再次逃跑的张某抓获。15日,张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醉驾出事故,住院期间逃跑

  去年5月24日晚上11点多,甘肃籍青年男子张某与几名工友在黄岛区灵山卫街道一处饭店内聚会,期间白酒啤酒轮换喝,一直喝到深夜11点多,张某骑着自己的二轮摩托车从饭店出发沿着海尔大道由北向南左转弯时,与对面行驶的一辆轿车相撞,张某满脸是血,顿时失去知觉。

  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后,张某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救治,民警勘查现场后,立即到医院调查,发现张某仍昏迷不醒,随后对其抽取了血样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经检测,张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4.4mg/100ml,张某属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当办案民警三天后再次到医院时,却找不到应当正在住院治疗的张某。

  经了解,原来次日一早醒来的张某感觉身体没有大碍,害怕承担责任的他竟悄悄从医院溜走了。而后,办案民警多次查找无法联系,张某的手机处于停机状态,找到他远在甘肃的亲属,均无法取得联系。

  网上追逃终被抓获

  一年多来,民警多次走访张某的家属,但依然没有任何线索,张某事发后既没有回家也没有和家人联络,消失得无影无踪。今年11月30日,黄岛警方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张某列为逃犯,开展网上追逃。

  两周后,江苏昆山警方传来消息,张某准备再次逃跑时被当地警方抓获。原来,张某去年从医院逃跑后,为躲避警方的查找,不敢回甘肃老家,更不敢和家人联系,他躲到了江苏昆山一处小工厂打工,几天前在得知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他后,觉察到事情败露,便又准备再次逃跑,结果在办理辞职手续时被赶到的当地警方查获。

  随后,黄岛交警办案民警将躲藏一年半的张某从江苏昆山带回调查。15日,张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城市信报记者 刘金震 通讯员 冯希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驾 网上逃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