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平度市)"年度标点"评选盛典投票结束

2016-12-16 11: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晓伟

  11月25日,2016年度青岛(平度市)“年度标点”评选盛典暨“影响平度”第四季年度总评选活动正式发布榜单,开通投票通道。群雄逐鹿,风云再起,本次投票截止到12月11日已圆满结束,半岛平度新闻微信公众号和半岛APP客户端两种投票渠道累计收到万余张选票。本周五(16日)上午10点本次评选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议,最终花落谁家敬请关注。

  四年铸造品牌,树平度“标点”

  作为平度区域传播最广、影响力最深远的评选活动,2013年到2015年接连三年,“影响平度”年度风云榜的举办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吸引了平度市各类商业企业及热心市民的参与。“这三年,我们一直挺关注贵报的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感觉这已经不再是各个企业之间相互竞争的一个平台,我们普通消费者也有了话语权和投票权,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一年来的消费情况投出最真实的一票。”一位热心市民打来热线询问投票情况,希望自己选中的企业能够入选,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并投出自己珍贵的一票。

  据悉,“影响平度”总评榜自2013年首届举办以来,始终把握市场发展节奏,与众多合作企业一同推动各行业的健康发展,其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均达到平度各行业峰会的顶尖水平,并赢得了“风向标”和“晴雨表”的美名。本届评选将沿袭首届优良传统,时刻关注业界新动向,榜单涉及地产、商超、汽车、家居、医疗等,今年首次加入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街道办、社区。

  500多家企业,万余人参与

  “影响平度”第四季——2016半岛·平度年度风云榜总评选活动评选定位于关键词——创新、匠心、嬗变。我们将视角转向改变着各区市市民生活的新服务、新思路、新科技的企业品牌,将视角延伸于包含着智造力和工匠精神的年度产品。凡在平度诚信经营,获得消费者与市场认可的企业、品牌、产品均可参与本次活动。据了解,该活动是首次由市民对平度政府部门、公共服务机构以及全行业的企业,通过报纸、客户端推荐、投票“打分”,选出市民心目中最满意的街道办/社区、最满意的健康医疗机构、最满意的教育机构、最信赖的房产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机构、最信赖的汽车品牌……

  经过统计,尽管本次投票活动仅短短17天,但已经有500多家企业,万余人参与到活动评选中。“我们是一个房产行业的企业,我们连续三年都参与了贵报年度总评榜的评选,感谢市民和专家们的支持,我们企业已经是接连两度上榜。”一位房产行业企业的负责人说,“我们把两年的奖牌都放在售楼处大厅,消费者每次过来看了都对我们还认可。今年的评选活动,我们有信心再拿一个大奖。”

  权威专家评选,期待状元榜单

  品百姓生活,做行业大牌。为了评选的公平公正,所有参加2016年度青岛(平度市)“年度标点”评选盛典暨“影响平度”第四季年度总评选的企事业名单刊登在报纸上,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市民进行评议和权威专家评选本次评选活动。此外,立足平度新闻微信公众平台,和“半岛APP”客户端,候选榜单和评选结果及时在微信平台和客户端更新,接受市民监督。

  目前,市民投票评议已圆满结束,根据投票结果各奖项入围10~15家(视候选榜单数量而定),本周五(16日)上午10点本次评选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议。专家团将结合得票情况、参选对象材料、社会客观评价、评选标准等,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诞生最终奖项得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市 年度标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