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8000元手机不动心!这个的哥好样的(图)

2018-07-27 07: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崔克臣 张晓云

  7月25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办公室,收到鲁BTE203号出租车交运的哥王焕德,在车内捡到的一部价值8000多元的苹果X手机,怕失主着急,立即上交温馨的士办公室以备联系失主,尽快物归原主。

  



  当天,交运的哥王焕德驾车接到一名南方口音小伙,从莱西市李家疃村附近的富隆大厦到清华园小区,急匆匆地说是去开会,结果下车不久,发现小伙丢了手机在座位上。由于正好顺路,便立即送至温馨的士办公室,害怕乘客找不到手机而着急,说:“我开车时不接电话,万一失主打电话,你们可以第一时间接到。”

  温馨的士办公人员登好记后,过了一会儿,接到失主打来电话,原来,小伙叫张鹏,是江苏人,7月25日到莱西参加企业组织的推介会,在乘坐交运温馨的士过程中,不慎将花8000多元新买的苹果X手机落在车上,手机里的资料全是会议准备的内容,好在交运的哥拾金不昧,要不真是麻烦大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拾金不昧 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