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德信物业出资帮53人贫困人员渡难关

2018-07-28 19: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8日消息 7月28日下午,胶州市向阳小商品市场四楼德信物业活动时内,人头攒动,这里正在进行德信物业爱心帮扶活动。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当天下午,德信物业出资54000元,帮扶53名贫困家庭渡难关。

  据介绍,胶州德信物业自2010年起,每年组织员工进行慈善募捐,帮助贫困员工。今年开始,帮扶对象新增了部分社会困难人员,通过爱心帮扶,让困难者得到温暖,看到希望,树立战胜困境的信心和动力。

  



  今年6月,德信物业相关人员在洋河镇高家茔村调研时,因该村相对比较贫困,而且村委会内没有空调,村委工作人员在炎热的房间内办公,实在是不容易,德信物业负责人苑绍贤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采购了两台空调,改善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办公条件。同时看到该村内的环境比较差,立即安排8名工作人员,利用一周的时间,将高家茔村内的排水沟、垃圾等脏物进行清理,使整个村庄焕然一新。

  德信物业在工作中,得知洋河镇一些偏远村庄还有一些村民比较贫困,等实地调研,最终确定对16名特困户进行帮扶,让这些困难家庭暂渡难关。

  



  7月28日下午3时30分许,胶州德信物业活动室内,德信物业出资54000元,现场为53名贫困人员发放了救助金。“我家老伴身体常年有病,家庭生活一直过的艰难,德信物业了解到我的情况,对我家进行了帮助,全家人都非常感谢。”现场受助人王女士说,她今年58岁了,是德信物业的一名员工,因老伴常年受病痛困扰,给家庭增加了很大负担,现在她是德信物业的一名保洁员,而且公司知道她家的情况后还进行帮扶,令她全家都非常感动。

  据了解,德信物业从2010年开始,每年都筹集专项资金,帮助那些家庭条件差,需要帮助的人。记者采访中,德信物业负责人苑绍贤说,近年来,他们出资30余万元,对300余名困难家庭进行了帮扶,帮助困难家庭对生活充满希望,资助困难家庭渡难关。

  



  德信物业负责人苑绍贤告诉记者,这些年来,德信物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在打造自身品牌时,也应该树立起企业的慈善品牌,以维护广大业主的利益为企业理念,始终秉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回馈社会”的理念,做出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后将致力于慈善救助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为贫困、残疾、下岗人员等弱势群体创造就业机会,提供工作岗位,把助推脱贫攻坚作为公司慈善工作的重中之重,带领全体员工将“与慈善同行,致力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德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