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陈安宁 智能化+新能源 汽车革命席卷而来

2018-07-30 15: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奇瑞汽车陈安宁说,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的生活都变得枯燥无味,所以生活中需要智能化产品来增加的趣味,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所以每个消费者的需求也不同,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奇瑞汽车也在为消费者的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把汽车也作为消费者空闲时间增加趣味的一款产品,所以奇瑞汽车陈安宁表示,奇瑞汽车要尽量把奇瑞汽车做成高品质、智能化、科技化的产品,并且把新能源和智能汽车的高端智能化的生产步骤重视起来,实现品牌升级。奇瑞汽车陈安宁说,在不懈的努力下,奇瑞汽车推出了首款智能化汽车-瑞虎8。

  奇瑞汽车陈安宁介绍到,瑞虎8作为奇瑞汽车的第一款智能化汽车已经上市,瑞虎8首先从外形上看有极度的原创属性和辨识度,并且采用了瑞虎家族式设计语言,瑞虎8前脸部分形象地勾勒出“虎嘴”的造型,更贴合瑞虎品牌的名称,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从中网的标志向两边延展至大灯,显现出车体的宽度,立体浮雕式的造型非常有立体感。在智能化和科技化方面瑞虎8车在同级车型中是首屈一指的。内饰奢华,提升了车的档次与品味。

  



  陈安宁说奇瑞汽车说,瑞虎8的配置以及性能是同级中比较有优越感的,瑞虎8 一经上市就以其高科技、智能化配置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且会在消费者的心中留下好的印象,奇瑞汽车陈安宁还表示,要想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就必须进行市场的了解,奇瑞汽车致力打造一批智能化和新能源汽车来迎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未来的奇瑞汽车一定会走在汽车行业的巅峰。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奇瑞汽车 新能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