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统一销毁罚没药品医疗器械 价值56万余元

2018-07-31 07: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 孙莎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30日讯 崂山区食药局日前集中统一销毁了价值56万余元的过期、假、劣、无中文标示的药品和医疗器械。

  据了解,此次销毁的药械是近年来崂山食药局查办案件、抽样检测中扣押、罚没的违法物资,其中药品146个品种,医疗器械49个品种,共计732公斤。

  为防止过期药品被不法分子获取,重新流入市场,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执法人员认真核对了待销毁药品、医疗器械的名称、数量、规格、生产厂家等信息,由青岛洁城储运有限公司按规定收取,再送入处理厂焚烧进行销毁。下一步,崂山区食药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坚持巡回监督、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办法,重拳出击,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药品 医疗器械 销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