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战略布局,全境发展大山东!

——2018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发布会之战略解析篇

2018-07-31 09: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巅峰盛会,辉盛未来!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品牌发布会于7月27日青岛大剧院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

  这是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在青岛的华丽首秀——这是旭辉集团与银盛泰集团的首次联合品牌发布会;这是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企业战略目标的首次发声;这是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文化理念的首度发布;这是企业产品逻辑、服务理念的首度公开;这也是山东旭辉银盛泰全省33个项目的首次集体亮相。

  在本次品牌发布会上,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深耕山东的雄心、极富张力的发展战略,在此次发布会上澎湃彰显。

  



  所见略同,山东楼市大有可为

  
2017年10月,旭辉集团和银盛泰集团成立合作平台公司——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奋力开拓,步履不停,实现高速发展。同心者同路,同道者同行,两大集团的领导者都极为看好山东楼市。

  任董在会上表示,山东楼市未来3到5年或将迎来一波持续的大增长。原因在于——

  其一,十三五规划中,中央提出加快城市群建设发展,城市群将成为中国未来城镇化的主要形态,未来的生产力布局和新的经济增长点都将围绕城市群进行。

  其二,在城市群发展大前提下,2017年山东以GDP7.3万亿名列第三大经济体,人口过亿,山东在新一轮的经济发展中,逐步形成了以青岛、济南为核心的山东半岛城市集群,而其他的中心城市与次中心城市的联系也通过经济、交通、产业、人口导入不断加强。

  显然,山东楼市将迎来大发展。林董与任董曾多次交流过对山东地产市场的看法,双方意见相同,满怀信心认为山东楼市大有可为。

  开疆拓土,强者并肩同行

  作为中国房企TOP15的旭辉集团,一直以来,坚持开放的合作战略,与百家地产企业有过成功的合作开发经验,合作伙伴遍及央企、国企、外企、民企、土地资源方、资金方等。2017年,旭辉集团通过合作的方式,先后成功进入了山东、西安、成都等省市。携手当地的龙头企业,正是旭辉集团拓展城市版图的重要方式之一。旭辉集团与银盛泰集团的合作,尤其引人注目,通过成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将双方的土地资源、人才储备完全整合,迅速实现山东全境的省域化布局及发展,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希望能为山东带来更符合当地特色的服务和产品!

  林董表示:“我们非常看好银盛泰集团在山东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资源,这是不可替代的无形资产。通过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向平台公司注入各自持有的项目、资金和资源,为山东的客户做出更多好项目,全境开发山东。”

  势不可挡,宏图大幕已

  李扬总裁在发言中激情展望未来:集团以精致生活美学家为使命,致力于成为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未来三年将突破500亿,为了实现这样的高速发展,山东旭辉银盛泰确立了“2+6+8”战略布局——深耕青岛、济南两大核心;六大战区布局,即青岛战区、济南战区、临沂战区、烟威战区、潍淄战区、济宁战区;八大主力城市重点推进。仅在2018年上半年4-5月间,山东旭辉银盛泰连下淄博、潍坊、济宁三城,烟威事业部于近期揭牌成立,蓄势待发,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闪耀齐鲁。

  



  此次发布会对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战略布局进行了解读,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在齐鲁大地发展稳健,宏图格局日新月异,秉持“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理念,为每一片土地,敬献美学传奇,谱写锦绣华章!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