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携手好爸爸 只为成就珍贵的你

2018-07-31 15: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象级网综《放开我北鼻》正在热播中,其中一个个素人小孩以可爱的形象、乖巧的言行受到一致好评。为了守护萌娃们的娇嫩肌肤,让他们享受亲肤无刺激的衣物呵护,《放开我北鼻》携手高端亲肤洗涤品牌好爸爸,带来亲肤无刺激的洗涤体验。

  



  在《放开我北鼻》的节目中,时不时就能发现好爸爸的身影,好爸爸提倡“只为成就珍贵的你”,为孩子们成长中的每一个时刻保驾护航。在节目中,萌娃们抱着脏衣服齐齐去室外洗衣、晾晒、玩耍,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这时候相伴在侧的正是好爸爸机洗亲肤洗衣露。

  “只为成就珍贵的你”不仅仅是一句标语,更是高端亲肤洗涤品牌好爸爸颇为重视的、贯穿于产品从设计理念到实际生产全过程、不忘初心始终坚守的品牌核心理念。好爸爸机洗亲肤洗衣露拥有专1定向酵素顽渍专家、2倍橄榄油精华、3重洁净聚合物,这些共同构成了123亲肤洗护成分。亲肤无刺激的特性让好爸爸不仅可以清洗成人衣物,连宝宝衣物和贴身衣物也可以洗,衣服洗完之后柔软舒适,宝宝更爱穿。

  



  《放开我北鼻》播出至今,好爸爸始终在北鼻之家里守护着萌娃们的健康。高端亲肤洗涤品牌好爸爸认为,孩子们年纪小、皮肤嫩,需要使用更温和更专业的洗涤产品,而好爸爸素来拥有连宝宝衣物和贴身衣物也能洗的强大功能,能以亲肤无刺激的特性为孩子们成长中的每一个珍贵时刻保驾护航。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