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以考促练提升优质健康服务能力

2018-07-31 17: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31日消息 为全面提高护理队伍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近日,胶州市心理康复医院举行血糖监测的操作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练,全面提升优质健康服务能力。

  实施血糖监测可以更好的掌控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变化,评价代谢指标,为临床提供依据,对患者的生活规律、活动、运动、饮食以及合理用药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医院从各科室随机抽取共18名护士参加了考试。血糖监测要求护士严格按照操作标准进行,尤其注重无菌操作这一要求。在考试前,全院护士积极练习操作,在全院掀起“学知识、练本领、夯基础”的服务热潮。考试中,每位护士都认真仔细娴熟得完成了操作,全部合格“通关”,同时,监考老师也在细节上对护士进行了严格专业的指导。

  本次考试,进一步加强了医院护理人员对护理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专业服务能力重视,达到改善护理服务、提高医疗质量和保障医疗安全的目的,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健康服务。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邱圆圆 范嘉宝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健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