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深入推进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年活动

2018-07-31 17: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31日消息  7月31日,市南区物业办组织全区物业企业开展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培训活动,辖区100余名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青岛市物业管理行业知名专家对物业基础管理可视化标准进行专题讲解。开展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年活动,是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行业服务标准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广大业主幸福感和获得感的主要渠道。市南区开展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年活动,一是坚持群众导向。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贯彻落实“美丽青岛行动”为重点,以落实标准化促进有效供给,推动物业行业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不断强化物业服务企业合同意识和契约精神,深化打造“业美家和·惠利市南”管理服务品牌,促进业主满意度提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标准建设活动,系统梳理群众投诉和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着力解决因物业企业对工作界限不清和业主对服务标准不明导致物业企业服务缺位、越位、失位,业主不解、误解等问题的发生。三是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业主满意度提升,着力在细化完善提升管理服务标准上下功夫,要求辖区物业企业根据服务合同,细化完善并公开公示物业管理和服务标准。统筹结合信用系统建设和物业服务行业文明行业创建活动,加大诚信约束和激励约束力度,全面规范提升物业企业服务行为。市南区物业办主任杜希娟介绍说。

  另外,据介绍,此次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年创建活动,自4月上旬开始,11月中旬结束,集中7个多月的时间对物业管理领域服务标准进行全面梳理、全面规范、全面提升。

  通讯员 王庆臣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物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