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暑期自驾诗和远方 度山看海胶东游

2018-08-01 12: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唐朝诗人张若虚在《春江花月夜》中写道:“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他以清丽隽永的笔触描写了大海、明月、海潮在诗境之下的美感。热浪翻滚的七月,假如能与碧海为邻、与浪花共舞,无疑会收获一个完美的夏日回忆。

  七月,一嗨租车为国内自驾游用户推荐多条经典自驾线路,其中就包括度山看海胶东线,这条线路以胶东半岛为游览区,涵盖青岛市、烟台市、威海市三个东部旅游城市,让用户不去南方,也能感受到滨海城市的风情。

  



  青岛——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

  青岛近年来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既是优秀的旅游城市,也是历史文化名城,拥有崂山、青岛海滨等国家级风景区。滨海主体旅游景区之外,又有九水十八潭、仰口、墨马石林等自然山水景观。如果带孩子一同自驾,青岛海底世界、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等寓教于乐的地方更是不能错过。

  



  烟台——蓬莱仙岛寻仙踪

  蓬莱阁早在古代就闻名遐迩,是探隐寻仙的仙境,而蓬莱正是烟台最具代表性的景观。烟台旅游景区丰富,蓬莱阁、八仙过海、三仙山等都是烟台的旅游名片。而近年来,烟台大力发展的渔家乐文化让烟台旅游服务业更繁荣,游客不但可以看仙境,游滨海“农家乐”,还能吃海鲜,体验渔村生活,非常值得一去。

  



  威海——国境之海

  威海三面濒临黄海,其东面更与朝鲜半岛相邻,漫长的海岸线,让威海拥有得天独厚的滨海景观。自然海岛山水景观有刘公岛、海驴岛、华夏城、昆嵛山、石岛赤山等,人文历史景观有威海定远舰、甲午战争陈列馆、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等,更有环翠楼公园、林海公园、威海公园,以及威海第一国际海水浴场,游客看海、戏水、访古,一样都不会落下,相信会让很多用户对威海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嗨租车为用户准备了具有全景天窗的现代全新胜达,作为一款高档SUV,全新胜达拥有强劲的引擎系统,空间宽绰,更有全景天窗,行驶在胶东的海岸线上,迎着阳光和海风,体验自驾游滨海的乐趣。现代全新胜达目前在一嗨租车连租6天,优惠后租金1800元起。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不同的租用天数,系统会根据天数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一嗨租车在全国拥有4000多个服务网点,提供长短租、闪租、企业包车、车型组租车等专用服务,并支持异地取还车。目前,一嗨租车针对暑期自驾的游客推出“最高立减450元”、“晒单赢免费用车”等暑期大促优惠,另外针对新用户群体,还有“新用户首租3重礼遇”,用户既能在一嗨租车遇到心仪车型,还能节约出行开支。微信搜索一嗨租车小程序,即可快速在微信内预订车辆,快快行动起来吧。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一嗨租车 暑期 自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