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业品牌新发展 安婕妤专业线圆满完成第二十五届品牌经理人训

2018-08-02 10: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今,化妆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为提升安婕妤品牌经理人的专业知识、营销知识和综合素质,塑造一个高效的执行团队,助力品牌稳定快速发展。自7月24日起,安婕妤在广州举办了以“28芳华、瑰丽绽放”为主题的2018年安婕妤专业线第二十五届品牌经理人训,为期三天,安婕妤精英们齐聚一堂,相互学习、友好交流、共同进步。

  



  丰富课程,助力决胜终端

  本次培训课程围绕专业知识、营销知识、行销策略、破冰游戏等内容展开,精彩的课程配合有趣的互动环节让大家能够切实掌握专业技能、提高专业知识、提升营销技巧,实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安婕妤事业部祝丽平经理通过当前化妆品市场的现状,对未来发展做出准确定位和细致分析,从政策支持、营销知识、销售话术做出详尽解析,从产品知识到营销模式由浅入深作出细致讲解,为大家答疑解惑、点明方向。并布达贴合市场的2018年秋季贩促策略,一系列新计划、新举措,为各位品牌经理人明确下一步发展方向,势将赢战市场、决胜终端!

  安婕妤资深讲师吴彩娟带来畅货模式课程,根据当下市场的发展变化,全面剖析畅货新模式的流程、难点及操作细节,并结合真实具体的成功案例进行讲解,提供最具实战性和有效性的征战市场必胜秘籍,让品牌经理人团队受益匪浅。

  精彩的培训课程让精英伙伴们对市场现状、品牌形象、产品知识、终端营销有了新的认识,并对下半年的发展规划有了明确的方向。

  



  新品发布,产品仪器融合

  新品发布是本次品牌经理人训的重头戏之一,安婕妤弹力水嫩系列和优能修护系列的产品和文宣闪耀登场。安婕妤金牌讲师团队带来精彩绝伦的产品教学,深入讲解产品知识,让大家全方位、深层次了解新产品,帮助大家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

  



  除了新品的闪耀登场及老师的精彩绝伦教学外,本届品牌经理人训还增加了现场仪器体验环节,将安婕妤卓越的产品、先进的科技和创新的服务相融合,让伙伴们在产品和疗程中体验美丽,真实的产品疗效、专业的仪器操作和手法带来满满的认可和赞许,同时大家将这份体验感受、认可延伸到市场之中,为更多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趣味游玩,畅享夏日清凉

  本届经理人训不仅为伙伴们呈献一场丰富多彩的知识盛宴,安婕妤还在繁忙的学习之余特别为大家特别安排了夏日清凉一日游,品牌经理人团队一起前往清远黄腾峡游玩,体验山地车的惊险、享受漂流的趣味、饱览风景秀美的自然风光,让伙伴们畅玩娱乐项目、身心惬意地投身大自然中。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相聚虽短暂情谊无限长,四天三夜的精彩点滴,将成为伙伴们的美好回忆。临别之际,各位品牌经理人为即将迎来的安婕妤28周年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他们也将和安婕妤一起继续成就美丽人生!

  



  2018年安婕妤专业线圆满完成第二十五届品牌经理人训,通过几天相聚,一起学习一起培训一起游玩,安婕妤伙伴一起携手成就精锐的品牌经理人之师,将在终端市场努力奋战、再攀高峰,一起谱写美丽事业新篇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安婕妤 美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